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澳邦阀门科技有限公司

各种衬氟衬胶阀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剑
  • 电话:0577-86622929
  • 手机:15356873344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衬氟球阀
衬氟球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40衬氟球阀 
品牌: 澳邦阀门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2-15 14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衬氟阀门的简单介绍

衬氟球阀是用带圆形通孔的球体作启闭件,球体随阀杆绕阀体中心线旋转以实现阀门开启和关闭。采用特殊的模压工艺,使密封面致密良好,加之V型PTFE填料组合使阀门达到零泄漏;球体与阀杆铸为一体

衬氟阀门的详细信息

特点:

1.采用氟塑料衬里层的球阀,具有极高的化学稳定性,适用于任何强腐蚀性化学介质;

2.采用全通浮动球阀结构,在整个压力范围内进行元泄漏关闭,便便于管路系统在通球扫线和管路维护。用途:衬氟球阀为控制各种强腐蚀性介质的启闭而进行的专业设计,广泛使用于石油,化工,染化,农药,制酸制碱等行业,是目前防腐阀门最理想的选择.

在确认购买宝贝之前,请先联系本店客服,询问是否有现货,并确认宝贝属性,及发货时间,物流公司和费用,以便修改运费,本公司宝贝一般情况下均有现货,为避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,还劳烦您拍前联系。

询价单